07 黑暗的尽头是...

私设如山❗勿上升真人❌

上升李飞咒你没钱花完⭕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笑意盈盈的看着像只受了惊的小鹿的女孩,毫不费力地将她从刘耀文怀中夺来。笑着说道“去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森淼淼被张真源的守护神饕餮稳稳地送到七系赛入口处,她回头看了看为她“争风吃醋”的男人们此时正颇有恨意的看着张真源,却不敢反抗。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她毫不留恋的转身便走,一刻都不想再多待。贺峻霖默默地看着,当所有人目光集中在张真源身上时,他立马进入七系赛入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怒气冲冲地朝张真源扑去,却被他周身的阴冷劝退。刘耀文结起一个法盾,对张真源吼道“张真源,你有毛病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摸了摸饕餮头顶的毛发,笑着说道“干的不错。”然后饕餮就消失不见了。刘耀文更气了,张牙舞爪的,像是要把张真源吃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只是淡淡的看了张真源一眼,说道“黑域国圣子,什么时候也来凑这热闹了?”心里却想着:森淼淼的鱼池范围还挺广啊(咬牙切齿)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却笑着说“圣子殿下,法术愈发炉火纯青了。”意思是:你就会仗着武力欺负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笑着说道“国王陛下谬赞了。不过你们现在去追或许还来的及。”马嘉祺眯了眯眼,他不知道张真源这走的是哪步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心想:说得对啊!我得比宋亚轩快一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宋亚轩早就在张真源说出这话时就已经走了。刘耀文摸了摸鼻子,咬牙切齿地说道“宋亚轩!你给我等着。”然后就连忙追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笑着看着马嘉祺说道“陛下不追吗?毕竟等了那么久呢。”马嘉祺突然皱紧眉头,说道“你刚刚一直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是陈述句,不是疑问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有些惊讶马嘉祺的敏锐,却仍笑着说道“你猜。”然后骑着饕餮到了七系赛入口处。马嘉祺连忙跟上,突然笑着说道“圣子殿下,接下来小心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眯了眯眼,马嘉祺却先行一步离开。他看向快要燃尽的香,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突然笑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他呢喃道“这次似乎还是只有我爱你呢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进入这洞口,七系赛便已经开始。我看着眼前漆黑一片,内心立刻拉起警报。我不慌不忙地走着,想看看黑暗有没有尽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当我看见倒在血泊中的女孩我才真正明白,原来黑暗的尽头还是黑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眼中满是绝望,忽的看向我,含泪笑着说“终于等到你了。”我看着她,没有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突然从黑暗中走出一个少年,他用匕首挑起女孩的下巴,笑道“我们从未臣服于你。”这一刻我终于崩不住了,飞奔向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可却从男孩的身体穿过,原来一切只是幻境。但故事还在上演,我却无法做到视而不见。我怒吼道“贺峻霖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像是没有听见,继续说道“鸠占鹊巢这么久,终于可以杀了你。”女孩的眼神变得麻木,笑着说道“请君自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举起匕首刺了下去,女孩应声倒在血泊之中,眼神悲凉。我的心一瞬刺痛,可理智让我冷静下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向举着匕首的男孩说道“历史只是过去,而未来还要继续。区区幻境,竟也敢在我面前造次。 ”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闭上眼睛,单手结印,额头上的金色神记闪起,照的这黑暗遁地。忽的睁眼,眼中满是冷冽,幻境中的男孩随黑暗离去,可我却知道,幻境还没有消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倘若黑暗的尽头还是黑暗,那我便撕开这黑暗,大大方方地走出去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只听见玻璃破裂的声音。我轻笑道“原来是你在作祟,幻月盏。”下一秒,玻璃破碎,黑暗褪去,晨光吟唱,幻境结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幻境消失,映入眼帘的,是迷雾弥漫的森林。我虚弱的笑道“终于...”终于出来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眼眶湿润,眼皮沉重。我再也支撑不住,向后倒去。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而是温暖的怀抱。我闭上眼睛,这熟悉的气息,我已经知道是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只小狐狸,怎么放心把后背交给我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精力说话,法力使用过度,还动用了一部分神力才把幻月盏销毁,我现在需要休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把森淼淼抱了起来,找到一个山洞,将森淼淼放在一块石板上,然后坐在她旁边为她护法。丁程鑫说道“刚才的动静,是你搞出来的吧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意识清醒,却不想睁眼或是开口说话。丁程鑫也没想我回答,又说道“幻月盏能摄取一个人内心最不想回忆的过去,然后将它制造成幻境,让人沉浸其中,最后致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挑了挑眉,看着眼前的女孩笑道“你究竟有什么过去,才会将幻月盏毁了?又是有多理智,才能将自己从幻境中抽身出来?还有,幻月盏是嘉木国至宝,你是如何将它毁了呢?”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抬手抚上森淼淼的脸,笑道“小狐狸,别装了,我知道你醒着。”我缓缓睁开眼睛,看着丁程鑫,不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温柔的笑道“上次嘉木皇宫一事,我们还没算呢。”我还是没说话。丁程鑫笑得愈发温柔,说道“小狐狸,你如今毁了幻月盏,想如何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终是按捺不住,说道“你怎知幻月盏就一定是我毁的?”丁程鑫笑道“小狐狸虽狡猾,还是不够聪明啊。你如今法力微弱,气息虚弱。幻月盏只是魅人心智,又不会削弱法力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停顿了一下,看着我正想狡辩,又说道“你或许可以用与其他人搏斗过来解释。但是,你遇到的是我。我可是循着法力波动找过来的,原本只是想看看是谁毁的幻月盏,可谁料想是你呢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竟忘了,金影国最善追踪,丁程鑫又最是聪明的,自然能猜到。我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我如今身体虚弱,即使是想要逃跑,也得等一会儿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像是能洞察我的内心,笑道“小狐狸,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。”我无奈的说道“你究竟想如何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突然问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我说道“森淼淼,三木森,三水淼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看着我疑惑的样子,笑道“只是想知道你叫什么,又没有其他意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闭上眼睛,不再说话。丁程鑫也知道我此时需要休息,也没有打扰,只在旁边静静地看着。意识陷入混沌,黑暗侵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男孩将女孩抱了起来,笑道“淼淼你又重了!”女孩娇嗔道“丁程鑫!你再这样我就打你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说完,抬手佯装,男孩启唇吻在女孩手上,笑道“好啊。”画面转换,只见丁程鑫眯着眼睛说道“你究竟想怎样?”女孩笑得邪魅,说道“丁程鑫,你帮帮我吧。”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猛的睁开眼睛,额头冷汗不停地往外冒。丁程鑫皱眉道“小狐狸,你做噩梦了。”我看着丁程鑫说道“幻月盏制造的幻境都是真的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外面天已经黑了大半,一轮圆月悄然爬上黑幕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说道“自然,幻月盏靠的就是人的记忆。”我激动地抓住丁程鑫的手,说道“一字一句也是真的?”丁程鑫的眼神暗了暗,说道“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很不好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中,我感到惊奇,以至于我一直抓着丁程鑫的手忘记放开。丁程鑫反过来抓住我的手,将我抵在石板上,笑道“礼尚往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挣扎道“丁程鑫,你放开。”丁程鑫眼神变得迷离,笑道“小狐狸,天黑了。”我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,说道“丁程鑫,定神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金影国的守护神,是九尾天狐。天狐最善魅术,于是金影国的皇室,自幼便会魅术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九尾天狐为了防止金影国皇室用魅术害人,便施法让所有皇室在月圆之夜受魅术侵扰。使用魅术次数越多者,所受魅术侵扰也严重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虽很少使用魅术,从前月圆夜也能抗过来。可是那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魅术侵扰的时候,若是有异性气息,干扰更严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像是没听见,仍笑道“小狐狸,你身上好香啊。 ”我吼道“丁程鑫!冷静点。”我奋力想挣脱,奈何丁程鑫力气大得出奇,我的法力也还没有恢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忽然凑近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脸上,气氛变得暧昧起来。我说道“丁程鑫,你,你冷静点啊,否则等你清醒我就杀了...唔唔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滚烫的唇附上柔唇,像是找到了解热的至宝,丁程鑫疯狂的掠夺城池,丝毫不留给我逃跑的机会。我心中默念:1,2,3!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抬手打在丁程鑫肩上,丁程鑫应声倒在我身上。我咬牙切齿的说道“丁程鑫,你,死,定,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娃儿还不知会发生什么,躺在森淼淼身上睡的正香。







END.





作者有话说:谢谢喜爱与等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