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风波

私设如山❗勿上升真人❗

上升李飞咒你没钱花





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慵懒的阳光悄悄的牵起马嘉祺的嘴角,可那双星目却不知看向何方。“她没来。”马嘉祺呢喃道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,时辰已到。”马嘉祺淡淡的瞥了一眼说话的人,那人顿时屏住呼吸。“知道了。”马嘉祺转过头,看向乌泱泱的一片。



       他眯了眯眼,眼里霎时盛满笑意,挂上一个标准的笑容。“大家稍安勿躁。时辰已到,通道开启,限一个时辰内进入。祝大家得偿所愿。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穿着隐身斗篷,站在暗处默默观察着。还未到一个时辰,所有人就都走了。而我却不急,饶有兴味的等着。



       原因无他,自然是为了躲宋亚轩和马嘉祺。我昨天差点就可以将宋亚轩除去,可谁料他竟留了一手。现在指不定在什么地方“等”着我呢。



       至于马嘉祺,昨天他的眼神我不是没看见,我知道,这一次,他还是栽我手里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我叫贺峻霖在暗处躲着,接下来,有一场好戏可看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用舌头抵了抵牙齿,旁边的仆从催促着,马嘉祺只是抬手示意,盯着七系赛的入口,说道“再等等。 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陪马哥一起等。”低沉磁性的声音传入马嘉祺的耳朵,他笑了笑说道“亚轩,你可有些不听话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用手遮住头顶黏人的阳光,看着站在高台上的人,笑得愈发灿烂,说道“我本来就不是个听话的主儿。”说完,他飞跃而上,轻轻松松地上了那高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无奈的看了看宋亚轩,说道“说不定她不来了呢?”宋亚轩沉默了一瞬,突然笑出了声说道“她肯定会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七系赛入口,突然转头看向我藏身的地方。我连忙背过身躲在大树后,几乎同时,一根冷冽的冰针射了过来。



       但不是射向我,而是——



       “嘶。”贺峻霖从大树后坦坦荡荡地走了出来,扶着被冰针擦伤的胳膊,抬头看向站立于高台上的宋亚轩,只是笑了笑,没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也不恼,慢慢地从高台上走下来,目不转睛的盯着贺峻霖,直到走到贺峻霖面前。他微微低头示意,然后笑着说“好久不见啊~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笑出了声,说道“那谢谢你的见面礼。”然后一挥手,一根冰针飞来,悬空隔在他与宋亚轩之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喜欢。”“啪。”冰针应声落地,摔得四分五裂。宋亚轩只是挑了挑眉,毫不在意地看向贺峻霖说道“不喜欢那算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送你个更好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着缓缓将手抬起,铺天盖地的寒气朝贺峻霖席卷而去。贺峻霖用脚踩了踩土地,一面土盾替他挡住了所有。



       针锋相对之际,一根带有金黄色纹路的藤蔓轻轻地敲了敲宋亚轩的手。宋亚轩吐了吐舌头,说道“真是扫兴。”可手上的动作却停了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土圣国王子,贺峻霖。我说的对吗?”清脆悦耳的声音传入贺峻霖的耳朵,他笑了笑,脸上没有半点暴露后的恼怒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嘉木国殿下,久仰。”贺峻霖右手搭在左肩,微微朝马嘉祺的方向弯腰。马嘉祺逆着光缓缓走来,笑着说道“幸会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打断两人的寒暄,挑了挑眉对贺峻霖说道“你家小姐呢?”他似乎并没有被贺峻霖的身份吓到,也没有疑惑为什么一个王子甘愿给一个普通女孩当仆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突然直视宋亚轩的眼睛,说道“你不配知道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也不恼,故作委屈的说“为什么呢?”贺峻霖清冷地说道“一双看似纯良的眼睛里却藏了如野兽般的沉寂,把自己包裹在一个躯壳里,我都替你觉得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出了声,正想回答,却传来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”说得好。”还伴随着掌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咬了咬后槽牙,二话不说直接“放冰针”。



       我直接傻在原地,这简直像是下雨一样,只不过就“一朵乌云”。



       倒霉·一朵乌云·刘耀文吼道“宋亚轩你疯啦!”然后一个瞬移就到了宋亚轩背后。冰针顿时朝宋亚轩射去,此时无数根藤蔓疯狂扑向冰针。



        冰针直接被藤蔓碾碎。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比着大拇指说道“还得是马哥。”马嘉祺无奈地笑道“都是一国之主了,还这样孩子气。”刘耀文笑着说道“在你们眼里,不一直觉得我还是个孩子嘛!”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着说道“你?孩子?怕不是个混世魔王吧!”刘耀文翻了个白眼,转头笑着马嘉祺说“我是来找人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问道“什么人?”刘耀文笑意更甚,说道“我来找一个满嘴谎话的小骗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森·被污蔑的小骗子·淼淼此时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“怎么刘耀文也来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转头笑着看着贺峻霖说道“你是...”贺峻霖没理他,只是看了看马上就快燃尽的香,咬了咬嘴唇,低头思索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到贺峻霖旁边说道“喂,我和你说话呢。”贺峻霖只是看了刘耀文一眼,刘耀文就顿了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双本该多情却冷清至极的桃花眼,可在他脸上却毫不违和。刘耀文正欲再说话,可是贺峻霖已经等不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双手合十,额头上土圣国圆形标志此时正闪闪发光。霎时马嘉祺、宋亚轩和刘耀文脚下的土地像藤蔓一样,将他们包裹起来,动弹不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抓住时机,利用光耀国瞬移,飞快的走到了七系赛入口处。此时身上的隐身斗篷似乎抵不住入口处的法术波动,失去魔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清风掠起我耳边的发丝,我来不及整理,急忙扑向入口。可是,一根带有金色纹路的藤蔓缠住了我的脚踝,我抬手劈去,却怎么也挣脱不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贺峻霖双手颤抖,一口血喷了出来,再也支撑不住,倒在大树旁。“淼淼,你是不是太低估我们了。”悦耳的男声传入我耳,刚刚看见那藤蔓我就已经知道是谁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结成的土牢应声而破,马嘉祺缓缓向我走来,笑意盈盈。宋亚轩却抢先一步,飞跃到我面前,向我伸出一只手,笑着看着我说道“森小姐,我扶你起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我抬头直视宋亚轩,他的眼睛纯良无比,看起来熠熠生辉,让人忍不住去接近。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一旦我握住这只手,等待我的是地狱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个瞬移将我抱起,又一个瞬移将我与宋亚轩分隔开来。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说道“这就是我要找的小骗子,你不许碰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眯了眯眼,看着我笑道“森小姐鱼池里的鱼还真是多啊。”森·被戳破·淼淼可怜兮兮的拉拉刘耀文的衣袖,刘耀文看了看森淼淼,轻轻地捏了捏她的小手,示意她放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自己都不知道,明明一开始只是气愤有人竟敢偷学光耀国皇室法术。后来因为张真源,就对这个女孩起了玩味儿的心思。可现在却想要保护她,他觉得自己真是魔怔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眼前一黑,脑海里闪过刘耀文拉着我的手带我跑向草地的画面。阳光全洒在我与他身上,暖暖的。他回头朝我我笑了笑,我只觉得身上更暖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只见刘耀文双手被锁了起来,四周黑乎乎的,只有最高处的窗户放进来一点光亮。一只纤细白皙的手挑起他的下巴,让他不得不直视面前的女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出去吗?那就帮我。”“好...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被刺眼的光吵醒,再睁眼我还是在刘耀文怀里。“耀文儿,把她交给我。”马嘉祺一改往日的温柔,声音冷冽刺骨。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抱我抱得更紧了,眼里脱去平时的吊儿郎当,盛满坚定。“不能。”刘耀文看着马嘉祺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皱了皱眉头,面上毫无波澜,可藏在衣袖里的手却已结起法印。“那对不住了。”马嘉祺略带歉意的说,可眼里满是势在必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顿时瞳孔放大,直接脱离刘耀文的怀抱,挡在他身前。马嘉祺惊慌的喊道“闪开,淼淼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脚下生风,朝森淼淼飞奔而去。可已经来不及了,青色的魔法向森淼淼扑去,不可阻挡。



       我闭了闭眼,身体的本能让我挡在了刘耀文面前,连我自己没反应过来。



       承认吧森淼淼,你骨子里还爱着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惊慌之际,一股黑色的烟雾挡在了森淼淼面前,抵住了所有的法术伤害。森淼淼瞪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的人,大气不敢出。



        黑色的烟雾下藏着来人,他笑意盈盈的看着森淼淼,眼里充满爱意,却像是透过森淼淼在看另外一个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是很傻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END.

作者有话说说:久等了,谢谢厚爱与等待。


    欢迎相遇!食用愉快!

    留下一个❤️再说吧!


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