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心机

私设如山❗勿上升真人⭕

上升lf咒你没钱花❌

1v7海王模式❗不喜勿看⭕








       阳光慵懒地坐在窗台,将自己的一点点光亮卸下,满身轻松地哼起了歌。而床上的女孩却被这光亮和歌声吵醒,皱着眉睁开眼睛。



 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却是男孩的俊脸,两人抱在一起,呼吸交错, 唇间只差一个手指头那么远。气氛暧昧无比。



       安喜乐瞪大了眼睛,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搭在宋亚轩脖子上的手收回来,然后看了宋亚轩一眼,发现他并无动静。



       于是有些顽劣地用手摸摸男孩的眉毛,浓密柔软。男孩轻微皱了皱眉头,女孩连忙将手收回,闭上眼睛。殊不知,某人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喜乐假寐了一小会儿后,慢慢睁开眼睛,发现宋亚轩还是没有醒。



       便又忍不住顺着向下摸,路过高挺的鼻子时,调皮地刮了刮。到了红润的嘴唇,却愣了愣,纤细洁白的手指停留了很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是想试试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蛊惑媚人的声音响起,我顿时清醒,连忙离开。但是一支纤细却有力的手把我拉了回来,然后强迫我与他对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刚睡醒,眼神却清明温柔。宋亚轩捏了捏安喜乐的手,将她的手重新放到自己的嘴唇,贴着手说道“姐姐干嘛要跑啊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女孩的手指尖,顿时在皮肤上留下暧昧的水雾。安喜乐有些慌张的说道“我,我没跑啊。就是,就是饿了想起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挑了挑眉,笑着说道“那我也饿了,姐姐。”安喜乐说道“那正好,我...唔...”唇间忽的附上柔软,热烈却温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虽动作轻柔,但毫不留情地掠夺城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我感觉到略微冰凉的手伸进我的衣领,顺着脖子摸了摸我的锁骨,然后是...我一把抓住宋亚轩捣乱的手,满脸羞红说道“宋亚轩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咬了咬嘴唇,说道“可是刚刚姐姐也摸我了哎。 ”我被噎住了,结巴道“我,那,性质不一样!都怪,都怪你长得太好看了!”(宋亚轩:?!)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出了声,随后立马皱起眉头,抿着嘴,故作为难地看着安喜乐,说道“姐姐真可爱。”手上的力道放松了一点。我深吸一口气,语气突然变得谄媚,说道“轩哥~放过小的我,好不好嘛~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眼神变得危险起来,将手从衣领里抽了出来,一只手把我两只手抓起放到头顶,另一只手将我的下巴挑起来,歪歪头笑着说道“你刚刚喊我什么啊?再喊声来听听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我咽了口口水,摇了摇头说道“我不说了。”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!刚刚宋亚轩就没有喊我姐姐!我要是喊了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了笑,低下头贴着我的耳朵诱惑道“再叫一次吧,姐姐。”我整个人一激灵,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挣脱了宋亚轩,退到门边。



        恰合时宜的敲门声响起,我立马转身开门,宋亚轩却不知何时“飞”到了我身后,将我整个人拉过来,迫使我仰着头接吻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见门开了一小部分,正准备打开,突然门从里面被猛的关上,让他的鼻子与门板擦肩而过。贺峻霖摸着鼻子吼道“起床了!吃早餐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怒气冲冲地就离开了,嘴里还嘟囔着“哎呦喂,我滴,我滴鼻子。”而门内,却藏着一只气炸的猫咪和一只恶劣的大尾巴狼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!你...你...”我被气得说不出话,只得伸出一根手指头在他面前点点点,表示我很生气!宋亚轩却笑得更开心了,他说道“这是不听话的惩罚哦,姐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气到脸鼓成了一个河豚,吼道“宋亚轩!我今天不会再跟你说话啦!”然后打开门叉着腰走了出去。宋亚轩用舌头顶了顶牙齿,笑道“哎呀,把某只小猫惹毛了。”(安·气炸·某小猫气得跺了跺脚)



         等我洗漱完下楼,贺峻霖和宋亚轩开始吃早餐了。宋亚轩马上狗腿似得笑道“姐姐!快来吃早餐啊!”我翻了个白眼,然后径直走向...贺峻霖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仍是笑着说“姐姐,吃这个,你最喜欢吃的。”我没理他,反而是将他说的那盘菜摆到贺峻霖面前,笑道“霖霖~吃这个~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整个身子一抖,连忙接在碗中,向宋亚轩递了个眼神:这什么意思哦?宋亚轩笑得可灿烂了,回了贺峻霖一个眼神:快吃你的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情况就是:宋亚轩说哪个菜我就夹哪个菜给贺峻霖吃,贺峻霖则“高兴”地吃完,宋亚轩则“灿烂”的笑着看着贺峻霖吃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顿早餐就在这种折磨人(准确来说是折磨贺峻霖)的情况下吃完。贺峻霖马上就去收拾碗筷放到厨房,我和宋亚轩也帮着他收拾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看见我手上有红痕,不禁想收回手,怕贺峻霖看见。许是我体质原因,从小,一点点揉捏或是拍打皮肤就会起红痕,消散得也很慢,但并不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宋亚轩抓我的手气力其实并不大,但是在我手上却像是放大了数倍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已然看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微的红痕在白皙纤细的手腕上却十分显眼,贺峻霖看见安喜乐手上的红痕不禁问道“谁弄的?”语气带了些生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连忙收回手,笑道“可能不小心碰到啥了吧,你说我也没啥痛感。”贺峻霖挑了挑眉,笑道“什么东西碰到你,会留下四条红痕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言外之意就是:你以为我傻吗?看不出这是手捏的!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咽了咽口水,说道“额,其实就是被宋亚轩...”我正准备解释,却突然看见宋亚轩在我背后挑了挑眉,笑着看着我怎么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脱口而出,说道“宋亚轩他欺负我!他打我!呜呜...”我皱着眉头,闭上眼睛,努力挤出一滴泪水。贺峻霖听了立马回头跟宋亚轩说教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唠叨起来那可是没完没了,我宁愿听和尚念经都不愿意听他说话,更不要说宋亚轩了。宋亚轩耐心的听完了贺峻霖的说教,眼睛却一直盯着我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心虚的低下头,看了看手机说道“那个,贺儿别说了,该去赶回国的飞机了。”贺峻霖咽了咽口水,说道“好,我去收拾东西。”正准备上楼,突然回头看了宋亚轩一眼,恶狠狠的说道“不许再欺负七喜了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意盈盈地看着我说道“好。”贺峻霖得到答案后就上楼开始叮叮当当收拾东西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慢慢走近我,我一个趔趄倒在沙发上给了他可乘之机。他用手将我圈起来,看着我的眼睛笑道“姐姐好心机啊,连我都有点相信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楼上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,我和宋亚轩同时朝楼上看去,然后不约而同的跑上楼。过道是要收拾的东西,还有贺峻霖半开的房门.....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紧张的情绪占据了我的整个心脏,可更多的是担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还挺疼……












END.






作者有话说:哈哈!我回来啦~想我了没?很抱歉之前一直拖更,但我现在解放了!上岸了!所以这段时间我会持续更新哒!谢谢你们的等待与喜爱。

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